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没礼貌

去年,你去香港。我没怪你,因为是他们送你机票。

今年,他们没经过你的同意,买了你的机票,你竟然说本来想跟他们讲叫他们买你的机票?你之前说过你不想去的,还有你答应我跟我去旅行的。这全部答应的东西去了哪里?

这不是第一次我想跟你说的,而是之前每次想跟你说,但是每当想说时,有吞回去肚子里。我真的很想跟你说,我们冷静一段日子。

为什么每次做什么东西,拿什么决定,你都不会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?他们没经过你的同意就买了机票,你可以说不要,因为他们没有尊重你,你也没必要给他们脸。不要跟我说你很难做这一套。没经过人家同意就帮别人拿决定的人没必要让他们好下台。

2 則留言:

Loreta 提到...

Hmm?
搔头

jimaji 提到...

分手吧!!我们分手吧!!我受不了了!!! 你根本没尊敬我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