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爱睡

昨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(但是我不觉得‘很’大 哦)。放工回家用了一个小时,是驾了一个小时的车。原来驾一个小时的车也没有很久,也不是很累。但是觉得很久。

 很多地方淹水了。

 x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

够力啊~
很想睡觉啊~

最近不懂为什么,放工回家后特别累。

在公司没东西做,也特别累。

每天就是想睡觉!argh........


由于在公司很无聊,所以开始学flash,学如何制造网站。也由于我是个三分钟热度和很难集中精神做一样东西的人,所以我竟然可以一边看tutorial,一边玩面子书的游戏。

我需要鼓励。因为我很没力。鼓励快快来找我~

2 則留言:

milkmilk_yeannee 提到...

给你很多"粒"屁"股".=P

阿干 提到...

做么是"粒"屁"股"的?什么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