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花钱的日子

悠然记得以前还在念中学的时候,很喜欢看《学海》。还有特别喜欢的‘平旦漫画’。不知道怎样,那时候我拿到了一本平旦漫画的漫画(真的忘了是怎样拿到手的)。但是,借给别人后就一去不回头了。

为什么突然讲起这漫画呢?因为那天我在逛街时,路过书局时竟然让我看见某书局有在卖!!而且不是卖一本,而是一系列。一系列的不便宜咧~但是我还是忍不下手,买了其中的三本。



虽然,平旦漫画不是很好笑的漫画,但是我还蛮喜欢他的风格。

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


当天(跟买漫画同一天),买这漫画书其实是意外收获。其实只是为了消磨时间。因为买了戏票看戏,但是还有大把时间。而且,那天我做了第一次很疯狂的事,就是情人节前夕连续看了两套贺岁片(因为情人节就落在农历华人新年)。虽然有点小累,但是感觉还不赖。得空不妨试试看。

也是为了打发时间,还跑去了游戏机场(是健康的,很多一家大小也会去的)。我最喜欢的street fighther竟然被别人‘霸’着玩。大的玩后轮到小的。最后还是没有轮到我。但是(又是但是),然我看到了消失了一阵子的七龙珠游戏机!!哈哈。。不是我喜欢玩,我是喜欢看小孩子玩。有没有成年人玩我倒不知,有也不出奇吧。
我特别喜欢看是因为里面的角色和招数很可爱,而且是3D的。





不行,一定要玩一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