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没压力的工作

这是我的第四份工了。

五个月内换了三份工。

那时候就跟自己说这第四份工一定要耐一年。我设下的目标之一。目标往往的会让人麻木,最终就会忘了初衷。因为世界上很多诱惑,很对的意见。一个意志不定就被摇得像晕船。



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

“你应该要出去外坡寻找更有的发挥的工作”

OS:“我觉得我要一年的工作经验会比较好吧?”

“这样坐下去,你在浪费时间”

OS:“但是还必须考量很多因素,金钱是一部分”

“叽里呱啦叽里呱啦”

OS:“bila bala bili bala”


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     x


已经开始两个月多了,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坐。没错,是坐着。很多朋友(路人也是)都是为是优差。坐在公司就有gaji buta,那多好。对啊,很好。当你遇上这样的工作,我觉得你会抓狂吧?

我经常跟别人说,我的工作是上面子书、听音乐、看戏和上网找tutorial(我不至于颓废到只上面子书和看戏啦)。最近多了一样事情,就是写部落。被我抛弃了许久的部落格,你会因为我回来是围为了打发时间而哭吧?呵呵。。别哭别哭,因为你的作用之一就是如此而已。)




昨天老板和经理有来公司(因为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吉隆坡)。老板临走时问我是不是没有东西做很得空(我才知道原来老板也知道的)。我只好笑笑说还好(很客套那种)。他说:Nothing to do is not good. Means you are not important.

OS:哦..谁不知道你妈妈是女人?所以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些工作?哈哈。。

慢慢的我已经习惯了这种‘坐’着工作的日子。偶尔觉得还好吧?突然有很多的工作反而会很不习惯。

我就是犯贱。



现在上不到网,我的工作就真的是把屁股黏在椅子上........然后钓鱼。

4 則留言:

Loreta 提到...

难怪最近写那么多
我看你都狂写
我很羡慕
我的工作忙死了
几乎没有空闲下来的日子

可是话说太空闲太久了还是会让人麻木的
我知道也不是你要的啦哈哈

阿干 提到...

原来你有在看哦?哈哈。。。

Loreta 提到...

没有留言就是没有看咩?
没有看啦,给空气看的

阿干 提到...

哈哈。。。好好。。